宁阳县葛石镇在外青年为家乡捐资筑路

2020-10-13 10:0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正波

  近日,宁阳县葛石镇西杨村在外创业青年杨德亮回到家乡,捐款两万元助力西杨村“三通”工程建设,受到党员群众称赞。

  今年34岁的杨德亮,创业成功后不忘桑梓情,听说村里的“三通”工程资金上有缺口,他第一时间联系村里进行捐款,西杨村干部群众也纷纷解囊参与捐助,带动村里刮起了“公益风”,奏响和谐“民生曲”。回乡期间,杨德亮还和村干部一起对村里90户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中秋慰问,为他们送去面粉和食用油,彰显社会责任担当,表达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