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泰安宁阳4岁女孩突然昏迷 交警2分钟紧急送医

2017-07-11 14:59: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3日,泰安市宁阳县罡城镇的吴女士专程来到泰安市交警支队宁阳交警大队一中队,将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锦旗交到了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热心救助突发昏迷的4岁女儿。危急之下,两名交警仅仅用了2分钟,就将昏迷的女童送到了医院。

   

  孩子母亲送上锦旗

  6月26日早上8点40左右,泰安市交警支队宁阳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的正在路口执勤,突然有辆车由北往南行驶至一中路口距离红绿灯60米左右。车内的一位女士在驾驶座呼救,一边开车,一边把一个孩子放在自己膝盖上,掐孩子的人中进行施救。两位民警殷晓冬和孙礼华赶紧上前察看,发现孩子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并且口吐白沫,情况危急。

   

  事发监控录像截图

  民警孙礼华立马把孩子接过来,由殷晓冬开警车奔向医院,一路闯红灯,仅用了2分钟的时间,把孩子送到了县医院。紧接着,医护人员对孩子进行了抢救,大约过了十五六分钟,孩子逐渐有了意识。由于着急出门,当时孩子母亲身上什么都没带,民警孙礼华就把自己钱包里的钱全给了孩子母亲,当时数都没数,就塞了过去。直到孩子母亲送来锦旗的时候,才知道一共是920元。

  把孩子送进医院后,两位民警并没有离去,看到孩子母亲吓得不知所措,便主动留下来帮忙照顾孩子,直到孩子其他家人来到,孩子有了好转,两位民警才离开。

   

  两位民警等到孩子好转才离开

  事后记者了解到,孩子是由于连续感冒,再加上天气炎热,导致了突发昏迷,但由于救治及时,孩子目前已恢复身体健康。两位交警在紧急时刻挺身而出,热心救助女童的事迹,赢得了患者家人和群众的称赞。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李强 泰安报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