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足不出户赚大钱 却不想四万多元打水漂

2016-10-31 09:0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10月29日讯 坐在家里动动鼠标,短短五天的时间就能有10%以上的利息。一个多月前,这样的好买卖被宁阳的薛大姐发现了。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拉呱》栏目报道,薛大姐发现这个赚钱的好门路后,投入了四万多元,没想到却是一个骗局。

  1 

  视频截图

  在薛大姐家中记者看到了“天天米赚”的宣传单页,大姐告诉记者,这个天天米赚宣传的是,五天时间,就能给vip会员15%的利润,普通会员11%的利润。

  2 

  视频截图 

  “我以前就是搞淘宝刷单,现在淘宝严打,不好做了,然后在我们的一个淘宝刷单群里有一个叫冯波波的群主,他说带着大家走一个比较赚钱的路子,向我们推荐这个天天米赚”,薛大姐告诉记者。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薛大姐干过淘宝刷单,但是现在刷单越来越难做了,大姐就想着干点别的赚钱,正巧在一个淘宝刷单群里有一个叫冯波波的群主给介绍了一个副业,叫天天米赚,通过这个平台足不出户就能快速赚钱。

  3 

  视频截图 

  “系统发单子,抢了单子之后,系统就会给你一个支付宝账号,根据系统的提示,用自己的支付宝账号把钱打到给你提供的这个支付宝账号上”,大姐这样向记者描述。

  根据天天米赚的官方介绍记者了解到,天天米赚类似淘宝刷单中的押款单,平台发出单子之后,大家以原价购入,五天之后,平台把本金和利息打到个人账户中,但是这个时候账户中的钱是虚拟货币,如果想要提取现金,只能将账户中的余额生成新的单子卖给别人。

  薛大姐告诉记者,提现就相当于她去卖单子,卖单之后就有人抢,如果正好抢到她提现的单子,有人就会把钱打到大姐的支付宝账户上,这就是提现成功了。

  五天就能有10%以上的利息,慢慢地这个副业成了薛大姐的主业。按照大姐的说法,平台上线两个多月就有全国各地的上万人投资,除了刷单赚钱还可以拉新手赚提成。从九月初开始,薛大姐陆续投了四万多,账户里的钱是变多了,但是想提现却难了。

  “他们说平台维护,融合,找各种借口不让提现”,薛大姐对记者说。

  9月26号,当薛大姐再次登录天天米赚的平台时,网站已经换成游戏页面,账户里的余额也无法提现,大姐试着联系了其他投资米赚的网友,他们也都遇到了相同的情况。

  4 

  视频截图 

  没有一点防备,天天米赚的账户全部关闭,客服电话无人接听,之前让大家投资的群主冯波波也不知去向。领导不见了,网站也关了,这几天,薛大姐他们的刷单群也改成了维权群。记者上网搜索发现,类似刷单被骗的新闻不在少数。中国政法大学的吴长海教授认为,这种下家接手后才能取出上家钱的方式实际上就是一种传销。

  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宁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还没听说这个案子,因为这是全国性质的诈骗,如果公安机关受理的话,应该会有主办机关,上级会发协查,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会再通知薛大姐。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绿地公馆小区21个垃圾桶“围困”私家车

    11月10日上午,有网友发帖,称在泰山大街绿地公馆小区内,出现了垃圾桶“围困”私家车的一幕,一辆停在垃圾桶堆放点的私家车被21个垃圾桶团团围住,引发不少网友“围观”。环卫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堆放垃圾桶的地点时常被车辆“占用”,此举实属无奈,希望以此来给车...[详细]

    11-11 09-11中华泰山网
  • 泰安一44岁母亲因白血病住院 急需A型血

    “谁来帮帮我们,帮帮这位母亲!”11月9日,记者在朋友圈看到一条求助信息,信息发布者称泰安市邱家店姚家坡一44岁中年女子患有白血病,急需A型血。此条信息引起不少热心网友的转发,更在朋友圈引起了关注。 [详细]

    11-11 08-11鲁网
  • 省委决定张宪省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校长

    大众网泰安11月10日讯(记者 李超)11月10日,山东农业大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中共山东省委对山东农业大学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张宪省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孚江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名誉校长,不再担任山东农业大学校长职务。[详细]

    11-11 08-11大众网
  • 泰安:确保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本报11月9日讯(记者 田鑫)今天下午, 2017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2017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和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云鹏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详细]

    11-10 10-11泰安日报
  • 泰安成立地方金融组织协会 地方金融企业达49家

    QQ图片20161110101850.jpg

    大众网泰安11月10日讯(记者 李越)11月10日,泰安市地方金融组织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泰安盛鼎金融大厦召开。 [详细]

    11-10 10-11大众网
  • 今年泰安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180件 立案45件

    QQ图片20161109122823.jpg

    大众网泰安11月9日讯(记者 田阳)11月9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2016年泰安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办理和查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泰安市共接到各类投诉举报及咨询事项2472件,其中投诉举报1180件,咨询事项1257件;上级批转35件,办结35...[详细]

    11-10 10-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