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召开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

2016-05-2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4日,宁阳县农机局召开了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明出席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二纪工委、县财政局、县农机局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工乡镇长、财政所长、农机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农机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县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县政府与项目实施乡镇签订《宁阳县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按照方案要求规范操作,抓好落实,在农机购置补贴过程中要适应补贴政策新变化,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一是落实责任,准确把握补贴政策的新变化。全面落实补贴工作责任制。二是深入研究、规范运作各项操作程序。严格执行乡镇预报名方式,坚持先报名后购机的操作程序,严禁提前操作和透支补贴额度。三是加大力度,加强政策宣传和信息公开。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确保把国家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 (宁阳县农机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