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高新区南仪仙村开展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2023-05-25 17: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安

  大众网记者 赵安 肥城报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糖尿病防治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5月16日,肥城市高新区南仪仙村邀请山东颐养健康集团肥城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姬厚民以“糖尿病防治知识”为主题在南仪仙村村委会议室开展健康讲座。

知识讲座现场(李勇 供图)

  姬厚民作为主讲人进行授课,对糖尿病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在讲解过程中,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提高了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改善了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为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