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经开区开展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

2019-08-05 08: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8月5日讯(通讯员 于家峰 宿文娟)2019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积极宣传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人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8月1日, 山东省肥城经开区卫计办、肥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多形式开展“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经开区卫计办、市二院积极举办哺乳期育龄妇女培训班、开展母乳喂养宣传进超市、进社区、村,赶大集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向哺乳期妇女讲解母乳喂养、科学育儿等知识。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育龄妇女初步掌握了母乳对宝宝的重要性,懂的初乳是婴儿的第一剂疫苗,母乳喂养可提高婴儿的免疫力、母乳喂养可增进母婴感情和爱心,同时也进一步强化家庭对母乳喂养的支持和参与,得到了广大育龄妇女的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