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经济开发区开展公共场所摸底排查工作

2018-10-0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8日讯(通讯员 于思渊 王兰香)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监管,促进经营单位自觉守法经营,近日,肥城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了公共场所摸底排查工作。

  为确保工作实效,经济开发区召开了摸底排查工作专题部署会,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专项整治工作在肥城市卫生计生局行政执法大队的指导下进行,经济开发区卫计办、市二院以及各社区、村同向发力、协调联动,重点对镇、社区驻地及村的宾馆酒店、美容美发、洗浴、商场、书店等经营性公共场所进行了摸底排查,并建立了监管台账,做到一户一档。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摸清了辖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经营者卫生许可、健康信息,卫生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消毒、保洁措施实施以及工作台账等底数实情,有效提升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覆盖率和有效率,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