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到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调研

2018-10-01 1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共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为泰安市足球联赛首场比赛开球。

中共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现场调研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 

  大众网泰安10月1日讯记者 田阳)10月1日,中共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调研。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总占地约12.8公顷(约192 亩),总投资3000万元。公园以生态绿地为主,兼顾运动健身功能。公园内有一个标准足球场、四个笼式足球场、五个篮球场、一个网球场、部分乒乓球台及配 套体育健身设施。公园内采用人车分流模式,车辆可进入公园南侧的生态停车场 停放。园内河上建造了木质结构桥,步行过桥可实现公园与生态停车场的互通直达。随着泰安生态绿地健身公园的启用,泰安市足球联赛也于今天上午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崔洪刚为泰安市足球联赛首场比赛进行了开球,随后现场调研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建设运行情况。

  崔洪刚在调研中表示,生态绿地健身公园将时代发展线上的空地充分利用起来,在短时间内建设起了一个民众休闲娱乐的好场所,各项工作的进展值得肯定 。下一步,要做好公园内配套设施的完善工作,考虑人民的需求 ,以人为本,将生态绿地健身公园建好、管好、用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