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拆除各类违建200余万㎡ 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7-07-25 17:22: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通讯员 马兴强)自开展治理违法建设行动以来,肥城市上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拆违还路、拆违添景有效结合,有效利用拆违产生的空地,做到“拆除一片、清理一片、美化一片”,利用率达到90%以上。

  肥城市新城街道拆除刘庄村、赵庄村等违法建设后,腾出建设用地100多亩,为下一步的城市建设提供了资源和空间。老城街道肥万路两侧的小煤厂存在已有15年之久,老城街道共投资近千万元,拆除小煤厂40余家,硬化道路6.8公里,绿化5000余平方米。

  目前,肥城市结合创城及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共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0840处、200.58万平方米。治理违法建设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