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来临 肥城市蔬菜肉类价格持续回落

2017-05-2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记者从肥城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获悉,该中心监测的22种主要农副产品价格,成品粮价格环比持平,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猪肉、鸡蛋和蔬菜价格均有不同程度回落。监测的猪肉、牛肉、鸡肉价格分别为11.00元、26.00元、6.00元;羊肉价格为24.00元,环比持平。鸡蛋价格为2.40元,环比下降1.01%。 

  本周末将迎来端午节,市场监测数据显示,我市农副产品价格整体运行平稳。猪肉价格继续回落,分析原因一是目前生猪出栏量相对增多,市场供应量增加,致使生猪价格出现回落;二是玉米、豆粕价格走势偏弱,造成养殖成本降低;三是夏季是猪肉消费淡季,市场上形成供大于求的局面,推动价格走低。端午临近,鸡蛋价格并未出现大幅度上涨,由于目前鸡蛋仍然处于阶段性供大于求,预计短期内鸡蛋价格不会有大的波动。随着气温不断回升,蔬菜供应量及品种不断增加,蔬菜价格继续呈回落态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