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开展“五毛食品”专项整治 对问题食品坚决说不

2017-05-04 15:2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5月4日讯(肥城台记者王琳 通讯员岳辉)近期,肥城市食药监局针对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的经营情况,深入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食品消费环境。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以校园及周边的食品经营店、食品摊点等为重点对象;以“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假冒伪劣食品为重点查处品种;从主体资格、经营场所、从业人员、索证索票台账等方面,依法进行清理和规范。该局对不能提供合法来源和合格证明的食品,一律要求停止销售,下架封存;对发现问题的食品店,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情节严重的,严肃查处。

  同时,该局加强宣传和引导,强化食品经营业户的自律意识,并与他们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向师生和家长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