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起 肥城交警将对部分不文明交通行为集中治理

2017-05-02 11:28: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通讯员 纪宗玉)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改善公共交通秩序,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公告,自5月5日起,对部分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集中治理。

  据悉,治理重点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市民不遵守交通法规;机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随意变道;车窗抛物;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闯灯越线;行人及非机动车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对以上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