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召开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现场调度会

2017-03-15 0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3日上午,肥城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现场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名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交通出行是一个城市文明形象的体现,公安、城管等主要职能部门,务必要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加大治理力度,拿出有效措施,下大力气治理擅闯红灯、占道抢行、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宣传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措施,确保广大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守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市区交通设施的规范建设,合理规划设置停车场、施划停车位,完善交通标识,切实把存在的影响交通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解决好。要教育引导、强化监督,切实抓好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使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通过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交警、教育、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