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司法局召开“1+1”中国法律援助 志愿者行动暨援疆工作座谈会

2020-10-13 17:4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向飞

  10月13日上午,岱岳区司法局召开“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暨援疆工作座谈会,为选派的“1+1”中国法律援助律师、援疆干部送行,表达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会上,“1+1”中国法律援助律师刘桂水、援疆干部胡向飞分别做了工作交流,表示将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到当地法律援助、司法行政工作中去。

  泰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吕传庆在座谈会讲话中指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和援疆工作使命光荣,意义、责任重大,努力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为推动当地司法行政工作和法律援助工作贡献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依法履行职责,勇于担当,自觉奉献,展示好泰安市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援助律师的精神风貌;要宣传好民族政策,带头维护民族团结,在促进民族团结上下功夫,搞好民族团结。同时,希望两人在援疆、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实践和艰苦工作中淬炼作风、提升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虚心向各族干部群众学习,积极为各族群众服务,增进与各族群众感情,主动挑起最艰苦的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

  座谈会由岱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主持,泰安市律协负责同志、岱岳区司法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干部代表、天东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