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满庄镇开展第19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10:1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龙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岱岳区满庄镇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响应各级应急管理部门以及国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的活动部署和要求,满庄镇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实际,组织各相关部门、管区(村)、各企业,在泰星大街以及各管区、村主要路段、企业内部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以行动践行了安全生产工作“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的标准要求。岱岳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对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全镇共发放各类宣传品4万余份,参与人数2000余人,接待咨询60多起。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学安全知识、防安全事故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群众解决了生活、工作方面涉及安全的许多疑难问题,为今后预防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