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马庄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2019-01-25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庆利 侯国超 李宁)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近日,岱岳区马庄镇党委书记秦晓携手爱心企业前往刘家大坡村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秦晓书记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里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产、生活情况,给贫困户赠送了油、米、面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对脱贫和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党和政府及时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发扬优良传统,传播社会正能量,手拉手献爱心,携手并肩,谱写真爱的乐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