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换碧水 痛点变亮点岱岳区打赢污水治理攻坚战

2018-08-0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9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李墨霞 方丽)按照泰安市委、市政府要把泰安打造成“山青、水绿、林郁、田沃、湖美”的泰山大生态带要求,岱岳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折牢水系治理这个环境保护、生态保护的关键环节,扎实推进碧水行动,强化河道清淤治理,加快推进全区排污口治理。特别是创城迎审工作开展以来,在对全区河道污水集中治理的基础上,针对市民投诉多、臭味重刺鼻难闻的七里河污水问题,岱岳区城市管理局直面热点难点,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协调办事处、老王府社区追根溯源、查找问题症结,开展了跨迎胜路顶管工程、区域截污纳管工程和河道清淤工程,从根本上消除了黑臭水体现象,解决了多年来的城市管理盲点和顽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