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形成常态化

2018-08-08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8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李鸿睿)岱岳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年来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壮大志愿服务者队伍。常年组织举办“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月活动”,印制宣传材料,宣传条幅,采取现场讲解的形式不断向市民宣讲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的相关政策,让广大市民可以更好的认识住房公积金的惠民政策。多次开展“楼盘现场办公”,惠及高铁新区智园、和园、云水谣等多个楼盘,缩短了贷款职工的办理时限,提高了办事效率。扶老、助残、扶贫志愿服务工作有序推进,结对帮扶困难村冯庄村,多次慰问困难群众,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捐赠了书包及学习文具,增强了困难群众的生活信心,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刘学超、李鸿睿两位同志在岱岳区文明办开展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中,被授予“全区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