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取得新突破

2017-07-19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9日讯 今年以来,岱岳区不断强化措施,加大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力度,全区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新突破。上半年,山东铁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专利权质押贷款2000万元。 

  近年来,岱岳区科技局积极探索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通过出台相应政策、深入企业调研指导、举办质押培训、召开银企对接会等多种工作方式,充分调动企业和金融机构专利质押的积极性,联合推进专利金融创新,为专利质押融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岱岳区科技局将加大力度做好专利权质押登记的咨询及受理工作,积极引导企业、银行对接,支持金融机构开发新型融资产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提高专利权质押登记办理效率,把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作为加强专利运用、促进企业发展、支撑经济新常态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实现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