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门前种罂粟 泰安岱岳警方处罚26人

2017-05-18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王验朋)5月8日至12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禁毒大队在分局刑警大队、信通科的大力协助下,对全区11个镇街确定的重点区域利用无人机对禁种铲毒重点区域进行航测。航测发现,部分群众在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偏辟院落等种植少量罂粟现象。

  禁毒大队及时会同相关派出所对非法种植的罂粟予以铲除,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共查外行政案件25起,处罚26人。民警告戒广大群众: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树立“多种犯罪、少种违法、不种守法”的法律观念,增强禁种铲毒意识,自觉投入到禁种铲毒斗争中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