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金融服务助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2017-01-21 22:25:00 来源: 农民日报 作者:

    本报讯 为了提高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创新支农服务方式,推出“金融+”扶贫模式,以特色产业、行业为依托探索精准扶贫之路,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着力提升金融扶贫质效。

   该区农商银行围绕新农村社区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不断加快信贷产品开发,优化贷款办理流程,强化涉农贷款投放力度,提高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的市场份额。截至1月10日,该行涉农贷款余额达88亿元;发放下岗失业贷款340万元,支持妇女再创业贷款120万元,共发放微时贷业务940户,贷款余额8631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农业农村经济发展。 冯晓娜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