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住建铁军齐上阵 防疫前线铸“铜墙”

2022-09-13 15: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欣

  自9月4日建筑施工领域防疫保卫战打响以来,东平县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全部下沉施工现场,义无反顾冲在防控第一线,全天候开展建筑工地卡口防控值守,筑起全县54个在建项目严密的防疫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行动中,县住建局104名党员干部听从指挥、积极行动、担当作为,每天早上6点前准时驻守在自己所包保工地,以最严密的措施做到“四码必查,三码必扫”,严格人员进出管控,以最严的标准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全力以赴把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透、抓好,真正体现住建担当,展现住建铁军形象,每个党员干部都成了防疫现场的一面旗帜。

  疫情前线,“住建人”上下一心,统筹各方,科学安排,带头冲锋陷阵,坚决做到有力量、有信心、有组织、有方法,以坚定的信念,科学的方法守牢全县建筑施工领域一方安澜。

  (通讯员 孙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