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佛山中学召开中考考点准备工作调度会

2019-06-04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4日讯通讯员 陈绪奎 张锋 宋金英)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中考工作,6月3日下午,东平县佛山中学召开中考考点准备工作调度会。

  佛山中学业务校长潘国伟对考点的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教体局要求布置好考场,准备好考试所需的物品等等。

  校长张起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中考工作的重要性,相关处室级部要严格按照要求,积极落实部署,提早谋划,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确保中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努力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会议还对中考期间的学生安全、送考安排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

  据悉,今年的中考时间为6月11日至14日四天时间,东平县佛山中学是此次中考东平考区的四个考点之一,共设41个考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