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0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3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远离烟草烟雾,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近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国旗下讲话,学校呼吁同学们拒吸第一支烟,远离烟草,做不吸烟的新一代。并且给同学们讲解了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认真分析了烟草的成分,吸烟的危害,并从生理上、经济上、道德上说明吸烟不但危害身体健康,还污染空气,损害周围人群的健康。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该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大对禁烟的宣传力度,杜绝烟草进入校园,努力创建无烟校园。

  据悉,该校将通过晨会、电子滚动屏、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形式,宣传吸烟的危害,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自身健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