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政协视察县医患纠纷调解协会

2019-05-3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敬岭)5月30日下午,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一行34人视察东平县医患纠纷调解协会,东平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洪亮,县司法局局长张斌陪同活动。

  视察组首先听取了该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绪晟的专题汇报,随后在东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子武陪同下,参观医患纠纷调解协会办公场所,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视察组对东平县医患纠纷调解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祥涛强调,要不断加强县医患纠纷调解协会的建设,进一步维护正常医疗秩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保障医患合法权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健康东平”、“平安东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