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交警开展秋冬季节路面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6-10-25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5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王龙 刘衡)随着近期气温骤降,雨、雾等恶劣天气开始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证群众出行安全。10月25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执勤一线,集中开展秋冬季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切实达到宣传效果,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摆脱传统的设点宣传,充分发挥路面一线警力点多面广的优势,让执勤民警在纠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向违法人和乘车人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讲明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违反交通规则带来危害的严重性,自觉远离违法“高压线”。更大范围,更有针对性的宣传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及时劝导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告别交通陋习。从源头上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