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通石化:能为医护英雄的家人做点事 我们感到高兴

2020-02-19 16:35: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9日讯(记者 李立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已向湖北派出十一批医疗队。医疗队员在前方与病毒作战,他们的家人在后方殷切期盼。近日,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山东景芝公益基金会、齐鲁制药集团联合向山东责任企业发出倡议,发起“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山东顺通石化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其中,为医护人员送去关爱,与社会各界一道,共筑防疫堤坝。

  山东顺通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群江说,医护人员舍下小家,为大家、为国家做贡献,他们冲在防治第一线,不惧生死,令人敬佩。“我们能力有限,不能像他们一样在一线战斗,但为他们的家人做点事情,我们也感到高兴和光荣。”

  疫情期间,虽然前来加油的人不多,但顺通石化所有员工依然坚守岗位。“我们提前为员工购买了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物品,也制定了严格的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前要测量体温,全身消毒,全天候佩戴口罩,对整个经营场所进行杀菌消毒。”张群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公司还在各个加油站为客户配备了防护物资,免费提供给前来加油的车主使用,还帮他们车内免费消毒、免费洗车,“这既是保护我们自己,也是对车主的生命健康负责,为广大车主朋友创造安全的加油环境。”

  除了参加“后盾行动”,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和他们的家人,顺通石化还为多个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等单位捐赠酒精、体温枪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防疫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现在是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我们毫不退却,与医护人员、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抗击疫情,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群江说。

  目前,“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已获得30多家爱心企业的支持。接下来,工作人员将走进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们的家庭,为他们的家人送去“健康礼包”和“暖心礼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将倾听“逆行英雄”的家人讲述在后方的生活和故事,录制加油视频,为前线的队员们送去温暖与祝福,帮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