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境茶业:坚持做好蒙山茶

2017-04-20 12: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让全世界人都能喝上安全、卫生、健康的蒙山好茶,人茶合一、底蕴传承,从而养成一种和谐的茶生活方式。”在谈到雅境茶业的经营发展理念时,雅境茶业总经理李文治这样解释到。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文化素养的大幅提高,对茶叶的需求直线上升,而在喝茶的人群中,喝好茶、懂喝茶的人也越来越多。不仅如此,现在以茶当礼、以茶代酒已经蔚然成风,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升。 

  在著名的雨城雅安蒙顶山,山势巍峨,峰峦挺秀,雨水充沛,常年薄雾袅绕。产自这里的茶叶,芽叶肥壮,干茶浅绿油润,茶汤幽绿而微黄、清澈明亮、香高气爽,味醇而甘且齿颊留香。 

   

  蒙顶山茶曾在1959年被列入全国十大名茶之一,在国内外还是享有盛誉。 

  其四川雅境茶业有限公司基地便坐落于此,此公司是一家以野生手工茶、天然有机手工茶、高山生态手工茶为主的中、高端茶叶生产商。拥有薄雾缭绕的无公害茶园950余亩、传统精湛的手工制茶大师十余名,并设有大型手工名茶生产车间、精致名茶生产车间、茶叶包装车间、标准化检验车间、茶叶保鲜库等配套设施。

   

  雅境茶业总经理李文治还谈到,如何将蒙顶山茶的清香和底蕴带到爱茶人士的茶杯中去,让每一杯茶都保持着蒙顶山茶的独特韵味。雅境茶业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从源头开始、精挑细选,为茶叶生产提供了、天然、绿色、健康、安全、原滋原味的高品质原料,有力保障了蒙顶山茶的本质性和安全性。雅境茶业倡导天然、绿色、健康,精挑细选、严格检验,以信义之心做上等好茶,致力为每一位茶客提供品质绝佳的健康好茶。 

  从古到今,“柴米油盐酱醋茶”,茶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始终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到了现代,随着人们养生观念的树立,人们对茶与养生的研究也越来越深入。追溯蒙顶山茶的历史,始于西汉,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自唐代天宝年(742年)间被列为贡茶,岁岁入宫,年年进贡,从未间断。雅境茶业正是凭借对中国茶叶的充分了解和深刻认知,努力树立"中国茶叶"良好形象,做中国茶叶的真正代表,将中国茶叶这一古老而又极富魅力的天然健康饮料奉献给消费者,让中华茶文化弘扬四海,引领人们过上健康、和谐、清净、友爱的茶生活。 

  雅境茶业将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以“真心实意做好茶”为宗旨,回归质朴,专注品质,包容和谐!不与市场喧嚣,坚守以产品价值为核心,坚守品质、诚信理念,为全球茶友打造品质上乘的饮用佳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