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泰安将完成142万多平方米老旧小区改造

2017-04-20 09:44:00 来源: 泰山网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张超 通讯员 邹晨)4月17号,全省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周善东出席会议,副市长张红旗致辞。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民生改善,切实加强物业管理工作,始终坚持高点谋划、高标定位、高质推进。建立“市、县(市、区)、街道(镇)、社区”物业管理四级监管体制,形成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属地管理、综合协调的物业管理新格局,小区物业管理覆盖面逐年提升。同时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自2015年开始,我市集中对老旧小区实施分期分批改造,总面积654万平方米,根据计划安排,今年我市将完成142.9万平方米的改造,预计到今年年底将累计完成改造任务总量的6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