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订货遇虚假销售信息 泰安一商家被骗25万

2017-04-18 2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王验朋)2016年3月30日,泰安市某商贸有限公司业务员在互联网上看到天津一公司发布的钢材销售信息,于是通过网络QQ与对方议订了供销钢材合同,并向对方提供的账号汇款二十五万元货款。发现被骗后,立即报了警。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成立了专案组,对该案开展破案攻坚。2017年2月13日,该案被省厅列为全省电信网络诈骗集群战役第三批主攻案件。该案的犯罪嫌疑人所留资料均为虚假,查证难度极大。专案组民警紧紧围绕资金流,不放过任何线索,辗转天津、河南、河北等多地进行调查取证,摸排线索,最终确定黄某某(男,27岁,聊城市人)为该案的犯罪嫌疑人。

  在围绕查证中,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发现了专案组民警对其的侦查后逃匿。专案组民警多次奔赴聊城围绕黄某某的社会关系进行侦查,成功获悉黄某某在河南濮阳有一女友的线索。2017年4月17日,专案组民警依托市局作战单元,在分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租住房屋,经过连续蹲守,将黄某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到案后,供述了自己在天津市利用虚假资料进行工商注册后,在网站发布虚假交易信息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经岱岳分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网信事业新成就】坚守媒体职责使命 共建网络健康环境

    一年来,大众网全体新闻舆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4·19”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坚守党网的媒体职责使命,为广大网民营造风...[详细]

    04-19 10-04大众网
  • 网络订货遇虚假销售信息 泰安一商家被骗25万

    2016年3月30日,泰安市某商贸有限公司业务员在互联网上看到天津一公司发布的钢材销售信息,于是通过网络QQ与对方议订了供销钢材合同,并向对方提供的账号汇款二十五万元货款。发现被骗后,立即报了警。[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 泰安一团伙强迫中标公司转包土方工程被警方打掉

    大众网泰安4月18日讯(记者 付莹 通讯员 潘绘中)全市部署开展“整治治安突出问题、优化经济社会环境”专项行动以来,公安机关打头阵、当先锋,全力以赴,迅速行动,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向各类治安突出问题和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一季度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非法...[详细]

    04-18 11-04大众网
  • 未来泰安将建设一批的旅游小镇和精品民宿

    [详细]

    04-19 09-04中国网
  • 泰安城区路边刷黄线,老司机快来补课!

    近日,泰安火车站广场等道路边缘石正面及顶面(马路牙子),刷上一种新的黄色交通线——禁止停车线。在这样的路边,一定不要停车停靠,否则罚款200元记3分。 [详细]

    04-18 11-04齐鲁晚报
  • 泰安街头200余万株莳花绽放 全部春天在眼前

    一束光,打在人间大地四月的艳阳天里,莳花迎来沉寂良久的花期。“金蕊霞英叠彩香,初疑少女出兰房。”世人缓下脚步,偏爱城市一隅刹那又永恒的美景。这时节,风都不甘浅行,为你吹来花的香气。[详细]

    04-17 12-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