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连续4年聚焦能耗就讲了1件事儿:海尔是节能样板

2017-04-19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5日,央视CCTV-2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聚焦节能、环保话题,以海尔中央空调为行业样板进行了报道。据了解,这已经是央视连续第4年聚焦海尔中央空调的节能技术,同时也再次印证了海尔中央空调成为业内唯一的节能样板企业。

  blob.png 

  栏目中,以除霾新风机、磁悬浮中央空调等颠覆行业产品为例,展示了海尔中央空调创新产品成果。据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企划总监杨宝林介绍,利用磁悬浮技术可以大幅提高中央空调节能效果,为企业运营节省一半的费用,有效降低产业能耗。

  blob.png 

  事实上,央视早在4年前就已经把镜头对准海尔。

  2014年,央视《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配套青岛地铁三号线的新闻,节能50%颠覆行业,将其作为高技术服务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先驱案例;

  blob.png 

  2015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TVC登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新闻频道,在黄金时段高频次播出,将其在节能、环保领域的优势再次呈现给全国观众;

  2016年,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聚焦供暖季写字楼等大型公共建筑高能耗问题,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成为建筑节能企业模板,引领行业发展。

  blob.png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及淘汰旧产能的背景下,绿色建筑节能改造成行业亟需解决的难题。海尔中央空调顺应国家政策,立足用户需求,24年来持续推进技术升级,凭借16年投产的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海尔中央空调实现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的转型,再次成为建筑节能企业的范本,持续推动我国绿色建筑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