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邹平县支行组织退休干部学习活动《实施方案》

2017-04-14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7日下午,邹平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县支行退休干部“畅谈十八以来大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喜迎十九大建言活动”座谈会,集中学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关于在全行老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两项活动的实施方案》,8名县行退休老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邹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代表县行党支部向参会的退休老干部表示欢迎,阐述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鼓励老干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提出宝贵建议。分管副行长对农发行总行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并带领老干部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关于在全行老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两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向他们传达省、市分行对本次活动的重视,诚恳邀请老同志们积极发言,鼓励老干部谈出广度,谈出深度,谈出正能量,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独特优势,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农发行特别是基层行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对总行党委组织两项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随后老同志们按照顺序依次发言,办公室负责做好记录,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县行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感谢老干部们的精彩发言,表示深受启发,并向他们介绍了下一步县行落实总行党委《实施方案》的打算: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行将建立起一把手主抓,部室负责人分抓,各部室负责具体实施的工作机制,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根据上级行文件精神,结合县行实际,紧扣主题主线,精心组织,把握老同志的兴奋点和关注点,注意考虑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兴趣爱好,适时适度安排。力争使活动达到目的、收到成效,又要让老干部对活动组织感到满意。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县行各部室要高度重视活动的宣传工作,将组织全体员工特别是年轻员工充分运用报刊、网络等主流媒体以及行内信息简报、《农业发展与金融》等载体,及时反映活动动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工作努力做到保持热度、确保深度广度,切实把活动的重大部署、重点行动、典型经验宣传好,有效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感染力,为活动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座谈会在亲切友好、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邹平县支行 白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