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歌"大众网泰安社区K歌大赛周日开唱

2017-04-12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4月12日讯(记者 田阳)看着电视上的各种选秀,你是否早已跃跃欲试?现在,机会来了!4月16日,

“厉害了 word歌”
大众网泰安社区K歌大赛即将火热启幕,全城寻找爱唱的你。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平民化、社区化的全民周末K歌大舞台,不设任何报名门槛,无论你年老年幼,无论你科班出身还是五音不全,只要你热爱生活,爱好音乐,愿意展示自我,都可以来到我们的舞台,一展风采。该赛事以周为单位进行,每周进行1场活动。活动前,由大众网泰安频道发布“厉害了 Word歌”招募令,接受选手报名,主办方根据报名情况,每周选出25-30名选手参与当周的社区比赛,并邀请专业评委现场打分,根据表现选出每周的前五名选手,现场进行奖励。  

    首场活动地点为苹果园社区广场(泰安市岱岳区货场路),时间为4月16日上午10时。想要报名参加的网友,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1、微信报名:登录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后台给小编留言:“厉害了word歌”报名+姓名+电话,报名成功后等待工作人员通知。2、直接拨打报名电话:05385051000,联系大众网小编。3、社区活动现场进行报名参赛:16日上午直接到苹果园小区现场报名。 

     本次赛事还设置了各类奖项,分别为:1、参与奖,凡参与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纪念奖一份;2、K歌达人:4名,300元或同等价值礼品;3、K歌之王:1名,500元或同等价值礼品 

  

 赛事还设置了报名参赛要求,1、参与对象:广大音乐爱好者;2、歌曲要求:本次大赛为个人独唱,形式不限、语种不限。要求歌曲主题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歌颂社区、邻里和谐之风,(自备伴奏)。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