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沦落! 伍兹世界排名生涯首次跌出1000位

2017-07-18 17:59: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8日,职业生涯第一次,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落出前1000位。

  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显示,伍兹现时的世界排名位于第1005位。这主要是由于前世界第一过去两年受伤很少比赛,而参加比赛结果也不如意所致。

  伍兹努力复兴自己的生涯,可是自从2014年以来,他多次动腰部手术,以至于过去两个赛季只获得一个前20名。

  41岁球员曾经在世界第一位上创纪录呆了683个星期。

  今年伍兹的复原更是因为五月份被捕入狱而蒙上阴影。伍兹已经遭到在酒精、药物下驾驶的起诉。为了解决对止痛药的依赖,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入院接受了治疗。

  伍兹总共拥有79个美巡赛冠军头衔,在总冠军榜上仅次于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3个。可是自2013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伍兹再也没有赢过冠军。

  而自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他再也没有赢过大满贯赛,其大满贯头衔还差尼克劳斯创造的18冠纪录4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