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子倾情奉献《不期而遇的温暖》

2017-06-23 12:55: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书名:《不期而遇的温暖》

  作者:板栗子

  出版: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2016年10

  书号:978-7-5500-1863-1

  定价:29.80元

  开本:32开

  上架:畅销  都市言情

  【编辑推荐】

  ★晋江超人气甜暖治愈系作者板栗子倾情奉献

  作者秉持有情人必须终成眷属的指导思想,坚定地走甜宠治愈路线一万年,堪称业界良心,满足你渴望甜蜜爱情的少女心。文中时不时蹦出来的小段子更是让你笑得停不下来。 

  杨薇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因为一场乌龙相亲与大学数学教授祁笑言相识,醉酒后发生一夜情。醒来后两人都觉得自己应该对对方负责,故而匆匆结婚。性格差异很大的两人因为缺乏了解而产生了很多矛盾,导致结婚一年就离了婚。之后两人各有发展,然而却逐渐发现,原来对方早已扎根于自己心中……

  现实生活中的恋人大多也会遇到这些问题,明明还爱着对方,却因为不懂如何沟通而频繁争吵,最终导致错过本该相爱的那个人。作者用温暖幽默的笔触告诉我们,多一些交流,多一些理解,爱情才能变得更美好,更让人幸福。

  【内容简介】

  杨薇知道不能以职业来区分人群,但她就是对数学老师充满了怨念,尤其是大学数学教授。那人一副高冷淡漠的样子,除了哥德巴赫,不屑于跟她聊其他任何话题。杨薇觉得,自己真是忍功太好了,才会忍了他整整一年,任由他歧视自己的职业。

  但当她终于下定决心远离他时,他却画风突变,不惜摧毁自己长久以来的人设,化名狗蛋,偷偷潜入她的绘画班,还苦练情诗,研究爱情公式……

  很多相遇,并不会在第一时间擦出爱的火花。

  就算分分合合,兜兜转转。

  只要还能感到对方给予的温暖,就不要轻易放手。

  因为即便看似走到尽头的两个人,

  也可能突然与爱情,不期而遇。

  【作者简介】

  板栗子,生于蜀地,八零后金牛女。文风轻松,文笔幽默,已出版作品有《冒牌侯夫人》《早安,幽灵小姐》《恋爱这件小事》《糖心蜜意》等。

  自小喜欢读书,钟情于淡淡的书香味。曾无数次因书中的故事或捧腹,或落泪,终于动了自己写作的念头。只愿读者在阅读我的故事时,也能或捧腹,或落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