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退役士兵看这里!关系到您的权益保障

2017-06-22 17:0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原标题:泰安退役士兵看这里!关系到您的权益保障

  齐鲁网泰安6月22日讯(记者 王迅)为做好泰安市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6月21日,泰安市泰安市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发布“泰安市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需求反馈表”的公告。

  公告指出,现向全市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发布“泰安市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需求反馈表”征集个人诉求意向,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办事处要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自媒体宣传、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指导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自信息发布之日起按时填报。

  注意事项:

  1、填报范围:目前已在民政部门进行信息登记的37210人可填报。

  2、一部手机只能填报信息一次。

  3、一个身份证只能填报信息一次。

  4、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客观,填报不实者责任自负。

  5、填报结束后,泰安市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将集中整理、解析、审核各类信息并将信息导入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信息库。截止日期后第二个工作日各县、市、区工作组可查询使用。

  填报时间为自6月21日起截至2017年6月23日23:59:00。填报地址:https://pro.wenjuan.com/t/i6Z3

  (可使用微信、QQ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报)

  

  图片1.jpg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