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年味!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大街小巷挂满中国结

2021-02-08 17:4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灵山大街两旁的中国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龙炎 见习记者 王妙玮 泰安报道

  农历腊月二十七,距离春节仅剩三天,在泰安的很多大街小巷里,已经能感受到迎新春的喜庆氛围。2月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灵山大街,一眼望去,一对对精致鲜艳的中国结悬挂在两旁的路灯上,展现出浓浓的年味。

泰安老街悬挂的红灯笼

  在和泰安老街泮河西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多处挂满了喜庆的红灯笼,有市民表示,在街上能看到这么多漂亮的中国结和红灯笼,让人沉浸在新春的氛围中,觉得过年都特别开心。

  据介绍,为了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除了在各主干道布置了中国结外,各社区也将在社区的道路上挂上喜庆的红灯笼和中国结,为泰安市增添了浓厚的年味气息。

灵山大街两旁的中国结

泰安老街门口石狮子上的大红花

泰安老街悬挂的红灯笼

泮河公园的“中国梦”红色元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