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试乘试驾

别克试驾精彩纷呈 强世行火热招募中

2014-08-13 08:42: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8月9日,别克山东真爱试驾挑战赛在滨州市汽车总站北广场上激情绽放。作为真爱方程试活动首站,滨州全天参与真爱试驾的体验者超过118批次,其中女性的比例高达30%,还有20对情侣携手参赛。

      8月9日,别克山东真爱试驾挑战赛在滨州市汽车总站北广场上激情绽放。作为真爱方程试活动首站,滨州全天参与真爱试驾的体验者超过118批次,其中女性的比例高达30%,还有20对情侣携手参赛。

      现场,别克T军团的英气动感的外观、现场咆哮的马达和刺激的急刹,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目光。君威GS、英朗XT、昂科拉三款别克经典车型的澎湃动力和精准操控在前来试驾的真爱大使们精湛的车技下展露无遗,伴随着挑战赛的火热进行,最高纪录被频频刷新。真爱之旅上不仅有五连桩、多重S弯等比拼速度与技术的专业赛道,更有摘取玫瑰、货物装车等斗志斗勇的趣味环节让现场笑声不断。仅用23秒完成迷宫穿越的李先生也用“激情澎湃”描述了自己整个试驾过程,耿先生更是对君威GS赞不绝口“加速和刹车都非常好,转向也十分精准”。

      除了多样刺激的挑战赛环节,别克还为活动设置了重重大礼。现场参与试驾的真爱大使们不仅获得了别克定制手环U盘、钥匙扣等礼品,经过全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真爱大使王军与杜红军分别以1分08秒及47秒的总成绩取得了半场冠军,夺得了高端行车记录仪。林殿东与王宝平以1分10秒及1分18秒的总成绩分获上午半场二三名,分别将豪华家电、品牌蓝牙耳机抱回家,更有现场订车的客户,获得活动抽奖豪礼ipad mini。

      

      

      试过,再说爱。真爱挑战赛首站滨州已圆满落幕,泰安、济宁、淄博三站真爱之旅即将火爆开启。速度与技术的试炼场,欢乐与热情的真爱殿堂,还有重重大礼等你来拿。8月16日,下一站泰安,你还在等待吗?

      报名电话:0538-8211111

      经销商:泰安强世行别克4S店

      地址:泰安市泰东路国际汽车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