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本网“齐鲁乡村记忆影像大展”周六泰安岱庙开展

2014-08-12 18:25:00 作者:李泽  来源:大众网
经过3个多月的广泛征集和精心筹备,由大众网、泰安博物馆(岱庙)主办,泰安大众网承办,雪花啤酒山东分公司支持的“齐鲁乡村记忆影像大展”,将于本周六(8月16日)在泰安岱庙正式开展。

       

     

        大众网泰安8月13日讯(记者 李泽 报道) 经过3个多月的广泛征集和精心筹备,由大众网、泰安博物馆(岱庙)主办,泰安大众网承办,雪花啤酒山东分公司支持的“齐鲁乡村记忆影像大展”,将于本周六(8月16日)在泰安岱庙正式开展。

        此次影展,泰安大众网通过大众论坛、山东24小时客户端、山东手机杂志、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渠道,面向全省网友采取公开征集、邀请等方式,收到了农村历史、传统院落、非遗、乡贤名人等题材的乡土气息摄影作品两千多幅(组照182套)。

        今年2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物局等9部门联合开展的“乡村记忆”工程正式启动,主旨是通过收集和展览富有地域特色、活态文化特色和群体记忆的文化遗产,实现对文化遗产的整体性和真实性保护。

        为积极响应活动的开展,大众网组织策划发起了此次影展活动,目的是要通过影展,让网友在乡村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的过程中,更好地留住乡村记忆,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活动期间,本网还组织摄影专家和媒体评审员,从来稿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并将在开幕仪式上进行表彰。

        开幕时间:2014年8月16日上午10时(本周六)

        展出时间:8月16日至24日

        展览地点:泰安市博物馆(岱庙)

        为方便网友观展,泰安大众网将在8月16日上午举办展览开幕仪式后组织网友统一观展。为协调网友入场,泰安大众网论坛已开通报名通道,网友可登陆泰安大众网论坛报名获取入场资格:http://club.dzwww.com/thread-45101222-1-1.html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泰安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