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鲁J导购

正青春新力量创领智能安全纵享青春之美

2014-10-14 09:21: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创领智能安全,纵享青春之美   车身设计上,ix25拥有符合其硬朗外观的坚固安全性,应用71%高强度钢板的笼型车身骨架,其中超高强度钢板面积超过33%,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明显。发动机下护板+独有管线防护有效防止沙石等飞溅击打底盘部品,满载183mm离地间隙在同级别优势明显。同时ix25还采用了低重心设计,大大提高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

      创领智能安全,纵享青春之美

      车身设计上,ix25拥有符合其硬朗外观的坚固安全性,应用71%高强度钢板的笼型车身骨架,其中超高强度钢板面积超过33%,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明显。发动机下护板+独有管线防护有效防止沙石等飞溅击打底盘部品,满载183mm离地间隙在同级别优势明显。同时ix25还采用了低重心设计,大大提高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

      安全配置方面,ix25不但配备ESC+HAC/DBC+TCS+BAS+ESS+ABS+EBD八大主动安全配置,还有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全方位安全气囊组合的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行驶安全。此外,在辅助驾驶方面,ix25独有的投射式前大灯集成延时关闭/自动开闭功能,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照明等保障开阔视野。完备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保障,使ix25具备五星安全标准。

      “真我、干练的青春族”代表的不是挥霍青春的一代,而是有责任感、有自信心的都市新一代。他们个性独立,对车的各个方面都极为挑剔。ix25正是这样一款满足新生代消费潮流的车型,它在外观设计、空间、配置、安全、动力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市场上的小型SUV产品,并以其“实力派”表现,重新定义了都市小型SUV的标准。同时,作为“青春实力派SUV”,ix25也是年轻人“青春新力量”的完美展示与表达,他们以此为自己代言,传递着新时代年轻人所需的责任感、正义感与价值观。

      ix25上市后,将弥补北京现代在小型SUV领域的空白,与现有三款SUV全新胜达、ix35、途胜一起形成全新的“SUV家族”,实现北京现代在SUV市场各个细分级别的充分覆盖,巩固北京现代在SUV领域的王者地位。同时,ix25加入后,北京现代产品线进一步完善,形成2+2+2+4产品格局,“D+S”阵营再次壮大,成为北京现代提升品牌、完成年度目标的重要推力。

      随着ix25等D+S车型的先后上市布局完成,在“从现代 到未来”的品牌战略下,北京现代已经驶入了快车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