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首次举办胎教音乐会 主办方现场推分娩套餐

2014-10-12 18:32:00 作者:刘辉 刁云龙  来源:大众网
10月12日,由泰安丽人医院举办的“聆听爱的声音”大型胎教音乐会圆满落幕。现场吸引了500多名孕妈咪参加,活动受到泰安孕妈妈的高度评价。

      大众网泰安10月12日讯(记者 刘辉 刁云龙)10月12日,由泰安丽人医院举办的“聆听爱的声音”大型胎教音乐会圆满落幕。现场吸引了500多名孕妈咪参加,活动受到泰安孕妈妈的高度评价。

      节目异彩丰呈,孕妈妈们陶醉

      

    山东交响乐团

      音乐会在泰安并不少见,不过专门针对孕妇的胎教音乐会,少之又少。主办方泰安丽人医院筹办这样大型高规格的胎教音乐会,旨在创造一个高雅艺术与孕产的跨界合作平台,让孕妈妈们体验绿色孕育的科学胎教,促进胎儿的发育成长。而现场情况也恰恰印证了主办方的良苦用心,会场座无虚席。孕妇们表示在孕期难得碰上这么好的活动,绝对不能错过。

      主办方为孕妈妈们准备了经典的世界胎教名曲,,让孕妈咪们陶醉。孕妈咪们表示,这些音乐虽然自己在家中也有听过,不过在现场听乐队演奏的感觉全然不同,音乐更有立体感,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听了以后觉得身心放松,相信肚子里的宝宝一定也很喜欢。

      孕妈咪忙预定分娩套餐,为宝宝做最佳选择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

      在现场办理处,许多孕妈妈在办理充值,预定泰安丽人医院分娩套餐。本次主办方配合音乐会,重磅推出多项特惠活动,还有高档婴儿车赠送。孕妈妈们都表示,选择在丽人医院分娩,一方面是因为医院本身的资质和实力,让他们放心,另一方面,刚好碰上这么优惠的活动,就直接定下来了,为自己和宝宝最出一个最明智的选择。

      赢大礼,满载而归

      

    抽奖环节

      随着一等奖最终敲定,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全部结束,高档婴儿车、婴儿套装等一一送出,中奖者看着心仪的奖品,高兴得合不拢嘴。同时,每一个孕妇都获得一份母婴用品大礼包。大家拎着满满的收获满意离开。

      音乐会结束,孕妈咪们向大众网记者表示,这样的音乐会很有意义,既让她们享受了一场艺术化的音乐盛宴,又收获很多知识,以后有这样的机会一定多参加。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刘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