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星至宝BBA桑迪店总经理 吕霞

2017-02-27 11:47:00 来源: 广告 作者:

  随着汽车的日益普及,以汽车为中心的周边产业出现火爆增长的趋势,汽修行业就是其中之一。据预测,汽车维修方面中高级技术人才缺口已达到250万左右,这是一个非常有力的数据,证明整个行业正处于良好的发展中。而且,车子一多,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多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已经离不开汽修企业的帮助了。 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术的发展,汽车维修企业近年来迅猛发展,并已开始走向成熟,汽车维修企业不断向大规模、高档次、高水平发展。 下面记者就汽修相关问题对星至宝BBA桑迪店总经理吕霞女士进行了一次专访。

  嘉宾介绍:吕霞,女,星至宝BBA桑迪店总经理,星至宝联盟创始人之一。

  记者: 您当初为什么选择从事汽修行业?

  吕霞:我估计很多人并不理解我一个女人为何会从事汽修行业,今天我就给大家说一下。我从事汽修行业的主要原因是我的先生比较喜欢汽修行业,因此,我就陪他一起来做汽修行业。

  记者:看来您和您先生的关系很好,真让人羡慕。

  吕霞: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彼此尊重,换位思考,坦诚相待,学会宽容,夫妻一条心,黄土变成金。

  记者:星至宝BBA桑迪店目前成立了有多少年了?

  吕霞:星至宝BBA桑迪店于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23年,这23年以来,犹如一匹奔跑的骏马,正焕发着无限的活力。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高品位的生活,秉承着追求卓越的贡献和成就;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坚持诚实与正直;依靠团队精神达成目标;鼓励灵活性与创造的企业文化。以及,以人为本、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精益求精、与时俱进的管理理念;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记者:互联网思维、新媒体如今已经和汽车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我们在互联网或移动端上面有没有相应的举措和发展方向呢?

  吕霞:互联网和移动端我们一直在关注,以后越来越多的企业都会开展网络营销的工作模式,现在消费者很多都通过网络来了解汽车配件行情、汽修店口碑等,甚至通过商家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预约等。我们汽车后市场也会相应采取新媒体、移动互联网这些新的营销方式。

  记者:对于当前的汽车后市场互联网化,您有什么看法?

  吕霞:2014年,在整个汽车后市场,更多的消费者需求开始被发掘,更多的产业链短板开始被重视,加之资本市场的强力推动等因素,为行业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创新企业、业务模式和竞争方式。2014年,在汽车金融、汽车保险、传统售后服务等汽车后市场领域,凡是基本具备标准化条件的,我们都可以看到围绕这项业务所产生和迅速发展的互联网化。因此,我也把2014年定义为汽车后市场互联网化的元年。

  但汽车后市场互联网化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又显得较为狂热和混乱。不过,某种程度上这些狂热和混乱是有其积极意义的,是产业大变革时期从破到立必然要经历的过程。革命总是无法预期的,产业革命亦是如此,没有人能完全准确地预测行业未来的发展态势。但我们知道,行业要想更好地发展,需要业界人士的不断探索。在探索中寻求哪些模式是消费者认可的,哪些模式是能够获得持续胜利的。

  记者:感谢吕总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星至宝BBA桑迪店在新的一年能够越做越好。

  吕霞: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