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争锋 创享未来 长安汽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2017-01-12 16:1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2017年1月11日,长安汽车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7年度商务大会。本次年度盛事以“聚力争锋创享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900余名经销商和长安汽车完成了一次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总结了长安汽车2016年营销工作,坚定了双方对完成2017年销量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和长安汽车副总裁、公司相关部门和全国经销商数千人共襄盛举。会上,朱华荣总裁和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发表讲话,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王强做了主题报告。

  12 

  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一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长安汽车与广大经销商伙伴携手并肩,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出彩的答卷,长安品牌乘用车全年实现销售128.4万辆,同比增长27.6%,连续2年实现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突破100万辆,继续保持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地位,向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奋力前进。

  会上,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做了讲话,从社会急剧转型时代的前景趋势与长安汽车发展战略等方面,要求以“客户、创新”为核心,洞察和把握汽车产业痛点,加快创新以应对行业变革,继续打造经典产品,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

  13 

  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以《直达客户 ? 解决痛点 ? 创新求变 ? 再创一流》为主题发表讲话,就2016年长安汽车的发展成绩与不足进行分析,剖析了2017年行业发展形势和趋势,向所有营销将士和合作伙伴寄予希望和要求,持续打造健康向上的营销生态圈,全面提升能力、创新运营模式。同时勉励全体营销将士和经销商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提升、创新、体现”,携手同心,再创一流。

  14 

  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王强做了题为《聚力争锋再创辉煌》的主题报告,指出在2017年长安汽车将以“两双”营销战略为指引,以“两单”提升为关键,直击痛点,改革创新,聚焦服务,建立一切围绕客户的营销服务管理体系。创新管理,多措并举,助力终端;聚焦战法、把控节奏、严控结构;深化研究、优化体系、保障资源;探索蓝海、聚焦重点、打造经典;虚实结合、差异管理、提升能力;战略落地、多维评价、提升服务;分级管理、精准覆盖、直达客户;培训认证、创新模式、注重实效;直击痛点、改革创新、整体提升。面对新年的新挑战,聚力争锋,创享未来。

  15 

  在专项培训会上,长安汽车为数百位经销商精心呈上了一份大礼,结合如今激烈的汽车行业竞争现状,从4S店的服务性、专业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经济新常态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唯有持续提升自身的核心能力并与内外部伙伴协作共赢,才能让企业在巨变的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为经销商伙伴带来了丰硕的智慧果实。

  16 

  在本次商务会上,2016年各版块获奖的优秀经销商名单揭开了神秘面纱,在“放飞梦想,拥抱春天”经销商之家晚会上对获奖经销商进行了表彰。

  17 

  精彩上演的“经销商之家”年度盛典极具暖意,轿车销售事业部以及各大区经销商代表亲自上阵,为长安大家庭奉上了出彩的文艺表演。激烈的厂商足球赛大玩趣味跨界,展现出长安人的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呈现出厂商“一家亲”的伙伴关系,这一和谐祥和的氛围,在汽车行业已成佳话。

  18 19 20 21 23 24 

  为汽车而生,因长安而荣。作为一个拥有154年历史底蕴,33年造车积累,唯一一家中国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汽车企业,长安汽车商务年会得到了汽车业界的高度关注。长安汽车正以中国品牌汽车领导者的姿态不断奔跑,通过与经销商伙伴们的合作共赢,以引领中国品牌汽车为己任,聚力争锋,创享未来,为实现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下半年榜出炉 大众网排名第一

    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名是观察者网、大众网、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东方网、红网、看看新闻网、浙江在线、上观、界面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PC端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位列前三把交椅,北青网、四川新闻网、红网、中国江苏网、齐鲁网、南方新闻...[详细]

    01-12 15-01大众网
  • 泰安市“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柬埔寨

    大众网泰安1月12日讯 泰安市“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柬埔寨。1月6日,中柬合作金泰综合开发区合资合作签约暨中柬产能合作启动区奠基开工仪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及国公省分别举行。[详细]

    01-12 14-01大众网
  • 泰安一公司锅炉常冒黑烟扬尘漫天 环保局责令停产整改

    大众网泰安1月11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有村民反映泰安贵和包装有限公司锅炉长期冒黑烟,刮北风的时候粉灰落到村民家中,严重影响村民日常生活。[详细]

    01-11 20-01大众网
  • 泰安公布2016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名单

    大众网泰安1月11日讯 近日,泰安市卫计委发布《关于2016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综合考虑深化医改任务落实、医疗资源布局等因素,市卫计委确定泰安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等33个专科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等9个专科为市级...[详细]

    01-11 09-01大众网
  • 泰安市推出80余项贺年会旅游活动 掀开旅游新篇章

    今年贺年会,泰安市坚持“旅游+”和全域旅游理念,全面整合元旦至元宵节期间全市文化、旅游、节事、体育、民俗、消费等各类年节资源,以“跨年迎新”、“春节祈福”、“元宵狂欢”为主题,举办特色文化旅游展演活动、原汁原味的贺新年活动,充分满足游客和市民多样化...[详细]

    01-11 07-01大众网
  • 泰安市民政局处罚64家社会组织 6家撤销登记

    记者获悉,部分社会组织因存在未按规定接受相关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的违法行为,泰安市民政局对这些社会组织作出行政处罚。其中,58家社会组织被警告,6家社会组织撤销登记。[详细]

    01-10 23-01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