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奔驰都少有的专业豪华?快入王石刘强东的专业首选探享新年!

2016-12-28 11:27: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忙碌了一年,不如趁难得的元旦假期,弥补去年那些因为工作而错过的与家人探享的时光,共同开启新一年的美好。有这么一款专业级豪华SUV座驾,配备诸多连宝马X5、奔驰GLE都少有的豪华配置,既能伴你回家探亲尽显豪华体面,亦可带你和家人探享诗和远方,它就是商业大佬专业首选Jeep大切诺基!与它同行,令你的元旦出行驾享奢适。现在购车,更有“2年0利率尊享”、“3年1.99%超低利率”和“中高级轿车原价置换”多重金融钜惠,快快入手这款王石刘强东的专业首选探享新年。

   

  豪华舒适配置领先X5、GLE 滤去旅途颠簸一路豪华奢享 

  选择在元旦小长假带着家人探享远方的你,是想去苍山洱海旁,感受宁静致远的惬意,还是自驾穿越西藏,聆听来自心灵秘境的呼唤。远方虽美,但长途跋涉难免颠簸劳顿。别担心,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的五级可调空气悬挂,可为你滤去长途旅行的颠簸劳累,配合大切诺基的五大静音科技和1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等诸多奢适配置,让你尽收远方和诗。

  大切诺基采用了Quadra-Lift?自适应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并配有5种底盘高度升降级数。即使面对户外复杂的非铺装路面也完全没有在怕的,不仅可以滤掉大部分路面颠簸,更有效提高了车辆动态稳定性能。宝马X5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售价高达92万,奔驰GLE售价超70万的低配车型中皆不配备空气悬挂,舒适性上显然大打折扣。此外,Jeep大切诺基五大静音科技大大提高了座舱静谧性,再搭载殿堂级的Harmon kardon?19扬声器环绕声系统,音乐大厅般的视听效果如影随形。

   

  性价比远超X5、GLE 大切专业豪华安全配置完备助你告别“路怒症” 

  选择在元旦小长假回家探亲的你,难免遇到城内红灯一片,高速鸣笛不断的拥堵路况。疲劳驾驶、遇到其他车临时变道或违规超车等情况的出现,让人忍不住要犯“路怒症”。别担心,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悉数配备X5、GLE80万以上车型才配备的FCW前撞预警系统带刹车辅助、BSM盲区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专业豪华兼备的安全配置,轻松帮你化解“路怒症”。

  在将要变道或与车辆擦肩而过时,Jeep大切诺基配备的BSM盲区监测系统可为你提示盲区内车辆。驾驶中Jeep大切诺基配备的FCW前撞预警系统可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测,并提前预警。此外,Jeep大切诺基68.99万车型即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宝马X5售价172.8万的顶配车型才拥有。该功能可使车辆始终保持与前方车辆设定的距离,在高速行驶中和城市拥堵路况十分实用,省心又省力。同时,大切诺基使用同级最先进、最易用并获得一致好评的Uconnect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一目了然省心安全,车况路况了如指掌。

   

   

  这个元旦,带上家人与商业大佬专业首选Jeep大切诺基一起出发吧。同时,大切诺基更是同级唯一拥有自动、经济、雪地等7大驾驶模式的全路况王,既能带你征战商场,亦能带你尽情探享。 元旦Jeep大切诺基更有“2年0利率尊享”、“3年1.99%超低利率”和“中高级轿车原价置换”多重金融政策,助你新年无负担购置新车,一步到位入手商业大佬专业首选座驾。美元狂飙在即,美国进口车涨价趋势明显,2016只剩最后几天,此等绝佳购入机会千万别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多辆车停在消防通道 小区物业贴条“请开走”

    26日,记者来到向阳小区,看到消防通道两边停放着不少车辆,将本来不宽敞的消防通道占据大半。消防通道中间有明显的“禁止停车”提醒,一些路边停放的车辆玻璃上被贴了条。 [详细]

    12-27 14-12齐鲁晚报
  • 五集电视系列节目《国宝档案·封禅泰山》登录CCTV

    大众网泰安12月27日讯 12月19日至23日每天18时45分,《国宝档案·封禅泰山》系列节目每天一集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连续播出。伴随着节目的刊播,泰安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一张精美而绚烂的文化名片。 [详细]

    12-27 14-12大众网
  • 泰安市民卡未离身钱被刷走三万八 工商银行查不到“刷卡方”?

    泰安的甄先生是个生意人,为了方便,他随身带着好几张信用卡。最近,他说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了。泰安市民甄秀亮告诉记者:“我突然接到电话短信,说是我信用卡取现2000元。”接到短信后,甄先生还以为是恶意短信,不过再仔细一看,这就是自己信用卡的信息。掏出身上...[详细]

    12-27 09-12山东电视台
  • 泰安救助站执著送温暖,职业乞丐不堪苦劝现“真身”

    QQ截图20161227083914.png

    近期气温骤降,泰安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上街巡查,安置街上的流浪乞讨者。没想到,追踪式的送温暖让不少职业乞讨者现了原形。其中一个卧在“滑板”上只能靠双手滑行的残疾人,不堪工作人员一个半小时的好言相劝,竟然站了起来。而当他洗完澡换上平时穿的西装...[详细]

    12-27 09-12齐鲁晚报
  • 山东手机报菏泽、枣庄、泰安、莱芜市县专刊开通

    大众网12月26日讯(记者 张瑞祯)今天,山东手机报菏泽、枣庄、泰安、莱芜市县专刊同步开通。即日起,专刊将通过短信、彩信、WAP等形式,向当地手机用户推送权威、即时的时政要闻和贴近、实用的生活服务资讯,方便当地人关注身边事,传递家乡情。截至目前,山东手机...[详细]

    12-26 11-12大众网
  • 肥矿:自发搭建o2o互助平台 助力矿工转岗

    卢妍正与员工分享业务知识.jpg

    大众网泰安12月26日讯(通讯员 龚毅) “这是我们公司所需的招聘岗位,有适合的朋友可以与我联系。”在泰盟互助平台上,一名网友刚刚发布信息便引来几十人“围观”:“这个岗位有年龄限制吗?”“这个岗位薪资是多少?”“岗位需要什么样的工作经验”…… [详细]

    12-26 14-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