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机报菏泽、枣庄、泰安、莱芜市县专刊开通

2016-12-26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26日讯记者 张瑞祯)今天,山东手机报菏泽、枣庄、泰安、莱芜市县专刊同步开通。即日起,专刊将通过短信、彩信、WAP等形式,向当地手机用户推送权威、即时的时政要闻和贴近、实用的生活服务资讯,方便当地人关注身边事,传递家乡情。截至目前,山东手机报市县专刊已在全省除济南外的其他16个地市开通,即将实现全省覆盖。

  山东手机报,是具有党报党刊性质的新型主流媒体,是传播各级党委政府声音、对干部群众开展信息服务和舆论引导的快捷传播手段,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今年8月以来,落实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全省各地市相继开通手机报市县专刊。东部片区8个地市已于11月28日全部开通。今天,西部片区4个地市同步开通,市县专刊已覆盖除济南以外的全省其他16个地市。另据了解,济南市县专刊也开通在即,届时,全省17地市将全部开通市县专刊,覆盖全省所有县市区的党报手机报网络将建成。

  鲜明的地域特色是山东手机报市县专刊最大看点。专刊贴近地方、贴近基层、贴近百姓,做足本地化,突出地域特色。在内容上涵盖当地时政、民生、社会、历史文化等资讯,为当地人获取新闻、衣食住行等提供丰富的阅读内容,及时报道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在形式上,通过封面、头条、本地专栏等特色栏目,重点呈现本地信息,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声音,做好政策的发布、解读,展现山东各地建设成果。

  菏泽、枣庄、泰安、莱芜市县专刊开通后,将通过短信、彩信、WAP等多种形式,向当地手机用户推送权威的时政要闻和实用的生活资讯,把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服务百姓的宣传放在重要位置,契合当地读者的需求,不断提升专刊的阅读粘性,努力构建强大的区域影响力和组织动员能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