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安办检查组来宁阳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年度检查工作

2022-06-16 17: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芳芬

  近日,省食药安办检查组一行14人来宁阳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年度检查工作,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晓东、宁阳县政府副县长赵磊等陪同活动。

检查组对抽取的检查点开展现场检查(李芳芬 供图)

  检查组从农田到餐桌各类业态中随机抽取现场点位,分头行动、直达现场,按照检查细则,对抽取的基层市场监管所、检验检测机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农技站、食品经营单位等检查点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被抽查主体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制度执行情况和相关档案资料。

检查组对抽取的检查点开展现场检查(李芳芬 供图)

  省检查组带队领导还现场参观了凌云商社集团中央超市、金彩山酒业、第二实验学校食堂、凌云中央大厨房等六个亮点工作现场,对宁阳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宁阳县将以本次年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深化提升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成果,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保持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常抓不懈,创新探索食品安全监管模式,构建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安全”。

  (通讯员 李芳芬)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