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泗店镇:“春风行动”送岗位 共谋发展促振兴

2022-02-25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芬

  为关心关爱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引导和鼓励在外人员回乡创业,带动家乡发展,共促乡村振兴,2月24日,宁阳县泗店镇在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情系返乡人员共谋家乡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送政策送岗位 送服务”春风就业行动招聘会。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接续奋斗开新局乡村振兴绘新篇》,共同感受近年来全镇建设新成就、社会新风尚、群众新风貌、家乡新变化。

  泗店村青年干部、泰安尚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王志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分享创业经验和感受体会,呼吁更多泗店儿女在家乡投资兴业、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求职者向意向企业现场咨询(曹芬 供图)

  鲁阳金属、鑫星助剂、和美饲料、新东工贸等企业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公司运营、应聘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保障等基本情况,发放招聘简章。招聘会现场提供纺织、销售、建筑、装备制造等各类就业岗位,以适应不同类型的求职人群。

  人社所、工会、妇联、团委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和县内各企业招聘启事,耐心讲解惠民惠企政策,解答疑难问题,尽力为求职者送上更多、更满意的工作岗位,提供更全、更优质的创业服务。

  招聘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华蟋蟀文化主题博物馆,了解斗蟋文化的起源与发展、宁阳蟋蟀的品种与特点,以及近年来我镇发展蟋蟀产业、促进文旅融合的工作实践。

  就业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下一步,泗店镇将继续做好各类优质就业岗位信息收集工作,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同时,不断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政策扶持,做好脱贫劳动力、离校未就业大学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服务,帮助更多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曹芬)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