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东庄镇:开展红白理事会培训 助力乡风文明行动

2021-09-08 18: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梓涵

  为充分发挥农村红白理事会作用,全面推动农村文明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近日,宁阳县东庄镇举办农村红白理事会培训会,各管理区书记、主任,各村主要负责人,红白理事会副会长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东庄镇农村红白理事会培训会现场(王梓涵 供图)

  培训会上,宁阳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卢强从移风易俗各级要求、红白理事会规范建设、绿色节地生态安葬三个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全镇红白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东庄镇副镇长徐金安主持会议并指出,各村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标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红白理事会成员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意识,提高了红白理事会成员为群众解读政策法律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促进红白理事会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建设,引导广大群众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树立红白事文明办理、节俭办理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和乡风文明工作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 王梓涵)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