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索道网上售票系统9月7日将正式上线运行

2021-09-06 16:4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宇 泰安报道

  9月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了解到泰山索道网上售票系统9月7日正式上线运行。游客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购买中天门、桃花源和后石坞的索道票。

“泰山索道”微信公众号购票页面

  泰山索道网上购票共有三种途径,游客可以通过“泰山索道”微信公众号购票,在页面下端点击“微信购票”,选择想乘坐的索道、票种、时间,填写购票人数等信息后提交订单,支付成功后即可查看二维码电子票;可以在索道站现场扫描二维码购票;还可以搜索“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进入泰山景区在线购票页面,点击“泰山索道”,即可进入泰山索道网上购票系统。

  泰山索道运营中心提醒游客,索道偶尔会受到大风雷电等恶劣天气的影响,不能确保每天或者全天都正常运行。所以,泰山索道的网上购票和线下窗口购票一样,只能购买当天的索道票。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可以享受泰山索道票半价优待,需要凭有效证件到售票窗口,经售票员核对信息后出售半价优惠票。泰山索道网上售票系统仅支持手机用户使用,不支持PC端用户使用,游客不能从电脑上操作购买索道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