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华丰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08 10: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帅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践行华丰镇党员干部队伍竭诚为民的宗旨,9月7日,华丰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华丰镇党员干部进行无偿献血(徐帅 供图)

  上午9点不到,参加献血的镇村党员干部就先后来到采血点,按照医务人员的安排依次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持临床用血。据了解,这些献血者当中大部分都保持着常年献血的习惯 。

  “一份爱心,一份贡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华丰镇吕观社区党组织书记徐敏说。

  本次活动华丰镇广大党员干部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传递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正能量,展示了镇村党员干部群众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徐帅)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